老阿姨

罂粟花和星星

重磅消息:赤司征十郎与左原白鸟于12月20日低调成婚。

白鸟从画展一出来,记者们就像闻见肉味的狼狗般冲了上来,眼里放着精光,恨不得把话筒塞进白鸟的嘴里,无奈有一群黑衣保镖拦着。

“左原女士,请问你是自愿和赤司先生成婚的吗?”

“请问您是怎么看待您的婚姻的,您爱您的先生吗?”

“您对您的婚姻有信心吗?”

……

刀刀切中要害。白鸟心里发苦,想:如果不是自己的身份,赤司征十郎应该不会多看自己一眼。她是高官之女,他是财团继承人,完美的政治联姻。

“咳、咳”白鸟清了清嗓子,扬起嘴角,抱着玩笑的语气说道:“我是自愿的,至于赤司君是不是自愿的,我就不清楚了,找个机会我一定要问问他。”

不,我不会问他的,我不需要知道这个答案。

“对于我爱不爱他这个问题?”白鸟抱起双臂,露出一幅沉思的模样,说“我想如果我们离婚了,我一定不会再嫁人了。不知道这个答案你们满不满意?”

结婚前夕。

“赤司君,在你心里什么最重要?”白鸟只是单纯的好奇,才不是想听到“你最重要”的这类话呢,才不是!

“集团”赤司脱口而出,而后轻轻的皱了一下眉,补充道“……篮球”

果然如此,赤司大人绝对不可能说出“你最重要”这样子话的,所以说,白鸟从来没有抱过这种无聊的希望。

白鸟坏坏的说道:“可你已经放弃它了,后悔吗?”

“我不会后悔的,这本来就是我应该走的路。”赤司永远都是那个赤司,永远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。

“可这条路会磨灭你的梦想,甚至要赌上你的婚姻!”白鸟的语调染上了一丝哀伤,她是如此的怜惜那个如玫瑰般瑰丽的少年。

这丝哀伤被赤司捕捉到了,他想,她是后悔了吗?漂亮的眸子里闪过无名的疯狂,不可以后悔,左原白鸟,你没有这个后悔的权利。可瞬间这浓烈的情绪就被压了下去,白鸟丝毫没有发觉。

他抬手摸了摸白鸟的头,温柔的说道:“我不会后悔的,希望你也不要后悔。”

“我才不会后悔呢!”白鸟扬起明媚的笑容,怎么可能会后悔,求之不得。

好不容易摆脱了那些记者,白鸟精疲力竭的回到家,一进屋,惊呆了!赤司居然坐在沙发上看书,工作狂赤司大人居然没有去上班,天上有两个太阳吗?她赶紧往窗外看了看。

这副傻样子落在赤司眼里,不由得笑了,开口解释“工作交接清楚了,我可以休婚假了,我以后会多陪陪你的。”

“哦、哦”

他说会多陪陪自己!白鸟在很努力的绷紧整个面部表情,不能笑,不能笑,会吓跑赤司的。

“午餐想吃什么,我去准备啊!”白鸟同手同脚的朝厨房前进。

“白鸟。”赤司喊住了她,“当我知道联姻对象是你的时候,我是愿意的。”

白鸟当即愣在了哪里。

赤司走了过去,从背后轻轻的把她揽进怀里,她在发抖,他感受到了;泪珠滴在皮肤上的温度,他也感受到了。

“赤司征十郎,我有没有告诉过你,你是开在我心口上的罂粟花。”

“左原白鸟,我有没有告诉过你,你是我想从天上摘下来独自占有的星星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