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阿姨

相似幸福

周瑜家:

“周瑜,我要离家出走给你看!”小乔丢下这句话,气呼呼的摔门而出。

周瑜表现的很冷静,他没追。小乔说的离家出走,通常就是去姐夫家,无需太过担心,还颇有闲情逸致的去厨房给自己下了一碗面,那桌上黑成一坨的东西真的是吃不得。

孙策家:

“姐夫,姐姐说今晚想和我睡。”小乔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,充满期望的看着孙策。

不是你死缠着你姐姐要和她睡一张床的嘛!孙策心里是十万分不愿意,可奈何老婆大人就在旁边站着,苦着一张脸装出一副“善解人意”的模样。

“好啊,你和你姐姐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,是该好好亲近一下的。”

咬被子,不能抱着香香软软的大乔睡了,呜呜呜(┯_┯)。

大乔去阳台收衣服,孙策像个小尾巴似的跟在后面,闷闷不乐。

“怎么啦?”大乔抬高手,这就像个信号,孙策条件反射般的低下头。她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发顶,“你好像不太开心。”

“嗯,不开心。”连声音都是闷闷的。

“那怎么样才能让你开心起来呢?”大乔歪了歪脑袋。

光线突然被遮住,眼前落下一片阴影,唇间是一如既往的柔软。

“这样就能让我开心起来。”孙策意犹未尽的舔了一下唇角。

“呵~”大乔轻笑,踮起脚尖,“我想让你更开心一定。”

三天后,孙策忍无可忍,给周瑜打了个电话。

一开口就是“混蛋,快把你老婆带回去!”

“好,那你把手机给小乔。”

“你自己不会给她打电话啊!”孙策恶言恶语,心里幸灾乐祸。

“她不接我电话。”

孙策只能把电话拿给小乔听,“小乔,周瑜那家伙电话打到我这里来了,你要听一下吗?”

大乔也轻轻的拍了拍她的手背,做梦都只喊着一个人的名字,在耍小性子罢了。

“干嘛!”小乔装出一副还在生气的模样,手心都捏出汗了。

“小乔,我想你了。”

一句话,彻底破功。

“对不起,我不是我故意对你发脾气的,我好笨啊,我想做饭给你吃,可我学不会,对不起……”

“小乔,别哭,没关系的,你不会做饭,那就让我来做吧,我给你做一辈子饭,好不好?”

“嗯嗯……”小乔使劲的点头,哭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“我们回家吧,我就在门口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