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阿姨

温钢•婚后生活(三)

当晚,爱德华在床上翻来覆去,为什么而烦恼可想而知。不行,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太让人难受了。

爱德华像弹簧一样从床上蹦起来,鬼鬼祟祟的摸到了对面房,门把一拧,门居然开了。

忘记关门了?好机会!爱德华侧身溜了进去。

“客人,你是走错房间了吗?你的房间在对面。”温莉的声音悠悠然的响起,吓了爱德华一跳,说都说不顺溜了“不、不是,我……”

“是太冷了?”温莉关心道,且掀开被子,准备起身下床,“我去给你再找一张被子吧。”

“不是的!”爱德华一个箭步冲了过去,阻止温莉的其他动作,拉起她的手,可怜兮兮的说道“温莉,别这样了好不好,游戏到此结束吧!”

“噗~”温莉笑出声,“这游戏不好玩吗?”

“当然不好玩!”爱德华义正言辞的反驳道。

“是吗,我觉得挺好玩的。”温莉得意的坏笑。

爱德华哀求道“我们不玩了,好不好?我浑身都不自在啊!”说完,还配合的哆嗦了一下。

“既然是你主动认输的,那就说明我赢了,我是不是应该有奖励呢?”温莉装出思考的模样,问道“这个月的家务活你全包了,怎么样?”

“没问题”爱德华毫不犹豫的答应了,继而深情的说道“温莉,我很想念你。”

“我也是,爱德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